Friday, May 27, 2011

5/25/2011 復興禱告會


先知團隊分享
出埃及記 3:3-4 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裡火焰中向摩西顯現。摩西觀看說"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這荊棘為何沒有燒壞呢?" 耶和華神見他過去要看,就從荊棘裡呼叫說:"摩西!摩西!" 他說:"我在這裡。"
今早異夢中見上一波復興的西人弟兄姊妹在歡慶中等待華人肢體的上台,復興時刻如此之近,不要膽怯!異象中見到生命河建築如復興靈火中之荊棘,我們要禱告更 多的人有摩西的屬靈好奇心,”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出3:3),以致蒙神按名呼喚,得見神榮耀,進入命定。願世界各地的人都被生命河異象吸引,一同復興。

牧師分享(劉梅蕾師母分享
創世記2820-22
這幾個星期我們圍繞在「家庭祭壇」這個主題,我們看到家庭祭壇一旦被建立起來,我們的下一代都要蒙福,屬靈天空要被打開。在座當中我們看到很多人的禱告,得蒙應允,是因為家庭祭壇被建立起來,「伯利恆」豫表「神的殿」,雅各很清楚知道這是神祝福且顯明祂同在的地方,神在伯利恆對雅各說話,今天讓我們看看雅各如何回應神。
當雅各離開父親家時,他是為躲避哥哥以掃而逃出家,當時他並沒有尋求神,然而在整個過程當中他試著靠自己的力量,不知道將來會如何,但因著他祖父亞伯拉罕在此地築壇禱告,使得雅各能在伯利恆遇見神;忽然間,雅各驚覺到神一直與他同在,所以雅各才會有這樣的回應,且這個回應禱告如此平實,就如同你我都會做的禱告;而我們也看到當時的雅各對神還不太認識,他說:「神若與我同在」,似乎在他的心中,他還不太能相信神。
每位父母親知道為孩子們禱告,雖然不見得立刻看到果效,然而我們一定要知道,要讓孩子們與神有親身的經歷,必須讓他們自己確信神是天天與他們同在的神;雅各在外顛沛流離二十多年,當他再度回到父家時,他才明瞭神在他生命中被對付的地方與所做的工作。
事實上,神的確容許試煉與考驗在雅各生命中,所以雅各自己回到父家才懂得要築一座「家庭祭壇」,表明他已經知道這位神是又真又活的神,與神有真實的關係;所以千萬別放棄,持續為你的下一代禱告,將我們的盼望放在神身上,相信神會帶領他們再度回到神面前,且是在神的時間表裏。

劉梅蕾師母的見證
劉師母有兩個女兒,小時候常為他們的屬靈品格禱告,也為自己教導有方,感到些許驕傲,多年後小孩成長到上大學的日子,將大女兒送到南加州上大學,女兒給了她一封信,信上大致上是這樣寫著:很感謝你們長期為我禱告,但從今天開始我想要走我自己的道路,請持續為我禱告,相信有一天我會再度重拾對神的信心,但不是現在。
在那一天,劉師母傷心大哭,突然感覺多年來所有為孩子所做的禱告都付之一炬,但她決定就緊緊抓住那句話—「相信有一天,我會再度重拾對神的信心」,即使女兒在這五年期間,做了許多瘋狂頭痛的事情,她仍選擇每天為此在神面前宣告與禱告,盼望神能親自帶領她的女兒,在這當中她也著手寫日誌,也就是後來出版且為眾所熟知的—「為孩子的屬靈品格禱告」這本書,一年多來,她女兒仍是沒改變,多少次想問女兒是否參加教會,但答案都是「沒有」,在即將出版前夕她很掙扎,萬一出了書,女兒仍沒改變怎麼辦?但仍憑信心,將書稿交給出版社。
有天晚上,劉師母突然接到女兒從南加州打來的電話,分享她覺得一個人的屬靈品格很重要且願意買聖經、去教會,甚至明白雖然自己回到神裏,但有很多仍不完全,請師母持續為她幫忙禱告。劉師母又再次大哭,但這次是心中充滿感謝,不得不驚歎神的奇妙作為!

看到自己孩子的轉變,劉師母再次鼓勵大家,要緊緊抓住神,持續為下一代禱告,不要放棄相信神會親自帶領你的孩子,回到祂的家中。

心靈迴響
你常為孩子的問題頭痛嗎?還是他常闖大禍讓你束手無策?趕緊起來建立「家庭祭壇」,以禱告將他們交到神面前吧!相信神必在祂的時候帶領他們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