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5/04/2011 復興禱告會


先知團隊分享
阿摩司書37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ㄧ無所行。」
神正在尋找與祂同工的人,祂正在我們當中施行更多的神蹟奇事,醫治這塊土地,在我們當中若神曾經跟你說要作什麼?祂在找一個有願意的心的人,在此時就來順服神,跟祂說:「主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牧師分享
創世記359-13
講到“祭壇”是神與我們立約的地方,此約不僅是救恩的約,還是一個生命之約;有人常說我不知道神的心意是什麼,不知道祂在我生命裏的計畫是什麼,祂的手正在作什麼呢?正因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我們才更需要建立禱告的祭壇,在這裡我們看見這個約包含三方面:
1.              生命改變之約—
神將雅各改名為「以色列」,「雅各」這個名字是「抓取」的意思,以前的雅各常常靠自己的力量,非常努力想要做自己要作的事情,但當他與神的侍者(天使)摔跤被摸了大腿內側的筋,從此他就懂得倚靠祂,你可知道「倚靠」是透過學習的嗎?學習怎麼用拐杖,倚靠神也必須透過學習的。相信神的意念高過於你的,祂的道路高過於你自己的,就放手交給神吧!神總是用祂的笑臉來幫助我們,不是嗎?
2.              擴張生命之約—
神是全能的神,當我們在死蔭幽谷中,祂總是與我們同在,不但如此祂還要帶領我們走過死蔭的幽谷,進入應許之地;今年我們教會的主題是:新的領域、新的機會,要對神有偉大的期待,相信祂必為你擴張你生命中的領域與疆界,帶你進入應許之地。
3.              得地為業之約—
最後,我們看到神確實有應許亞伯拉罕及其子孫會得地為業,然而為什麼只有雅各真的得到那地使他的夢想實現?因為雅各懂得要設立禱告的祭壇,此應許即應驗!讓我們再次來看重禱告祭壇的重要性。
 

心靈迴響
思想一下:是否你生命當中正經歷一些事情或一個難題,是你想要靠自己的方式去解決的?學習來倚靠神,建立禱告祭壇將此難處交給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