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5/18/2011 復興禱告會




先知團隊分享


以賽亞書7:15  當他曉得棄惡擇善的時候,他必喫奶油與蜂蜜。

異夢中見到現階段復興場地已成形,唯有廚房的下水道堵塞滿溢。 今早異夢中見到現階段復興場地已成形,唯有廚房的下水道堵塞滿溢。異象中見到賽7:15,“當他曉得棄惡擇善的時候,他必喫奶油與蜂蜜”。神提醒在事工和服事迅速擴展的同時,我們不可忽略心思意念每天的更新變化,當刻意警省,“棄惡擇善”,成為暢通的復興管道,必蒙神在荒年中奶油與蜂蜜的祝福。神啟示祂的 新作為即將降臨,故此我們應當自潔、預備。“當他曉得棄惡擇善的時候,他必喫奶油與蜂蜜”。神提醒在事工和 服事迅速擴展的同時,我們不可忽略心思意念每天的更新變化,當刻意警省,“棄惡擇善”,成為暢通的復興管道,必蒙神在荒年中奶油與蜂蜜的祝福。神啟示祂的新作為即將降臨,故此我們應當自潔、預備。

牧師分享
創世記3113
還是在講雅各的事情「伯特利」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因為神很少把自己跟一個地名連在一起這幾個星期我們常講到 「伯特利」除了這是一個禱告祭壇被建立的地方另外其實這個字代表「神的殿」也就是「神的教會」; 既然伯特利是豫表「教會」因此神當時呼召人在伯特利所要做的事情今天教會也要做這也是耶穌基督說「我的殿要成為禱告的殿」因為伯特利是神邀請人來禱告的地方讓我們心中隨時不住地禱告吧!讓我們在小組生活中禱告在教會禱告會裏禱告吧!或不管你人在哪裡也都隨時禱告吧!
再者,神在伯特利顯現的事情神今天也要在教會裏做出來隨著六、七月的靈糧特會、21天醫治佈道會到來我們要抓住神的應許來禱告相信神在伯特利所做的奇事在我們當中也要做,創世紀2816-17節講到,雅各醒來就懼怕,說這是神的殿,也是天的門,這裡看見三方面是神要作的:
(1)伯特利是天的門—是打開屬靈天空的地方,所以要來為教會禱告,為小組禱告然後屬靈的天空才會被打開。如此人的心才能被打開,很多時候想喜樂都喜樂不起來,小組或教會被黑暗勢力受到轄制,就是因為屬靈天空沒被打開,這裡說教會是天的門,換句話說,從教會開始。
(2) 伯特利是神顯明祂同在的地方—所以雅各說神真的在這裡啊!雖然教會有很多事情事工在進行,但教會主要是神顯明祂同在的地方,渴望神的同在勝過一切的東西,當靈糧特會,21天醫治佈道會,我們擔心事情很多、預算夠不夠,但最重要的是看重神的同在,勝過這一切事情,因為只有在神同在中,人的生命才能得以翻轉。
(3) 伯特利是人與神相遇的地方—即使人不預期的來到這地,就感到莫名奇妙的感到被神的愛觸摸、聖靈就能在他的心中工作,教會就是這麼神奇的地方。


心靈迴響
不管你手中所做的事奉是什麼或從事什麼樣的工作,讓本週就來禱告呼求神吧!求神顯明祂的同在,讓人可以遇見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