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10/19/2011 復興禱告會


先知團隊分享
異象中見到神要進一步提升生命河在宣教方面的影響。生命河宣教網絡初步成型,不僅自己培養差遣,還要成為中轉站,許多有宣教呼召的人將來到我們當中得休息和造就,領受復興異象,再順著生命河支流擴展出去。生命河發展的原動力就是宣教,神提醒我們繼續為宣教的擴展禱告。 異象中見到將有許多宣教士來到這裡,見證分享神的榮耀和權能。

牧師分享 (Dr. Koshy牧師分享)
今天於禱告會中請到印度信心神學院的Dr. Koshy來到我們當中分享,此神學院是生命河靈糧堂支持的機構之一;今年以79歲高齡,再度來到本堂的Dr. Koshy說到自己的一生及對這世代培養年輕一代神的僕人的負擔。
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他,不因家庭背景影響他與神的關係,16歲是真正感受到神的愛而完全接受耶穌,為他個人的救主;也不因為家人都是長老教會,自己卻是在五旬節教會裏領受聖靈,為此還與家人產生隔閡與誤會;但這些都不能攔阻他認識神的渴望。1957年神給他兩個應許,是他一生依靠且充滿見證的應許,第一:君王的心像壟溝的水,隨意流轉;第二:天父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何時需要且需要多少。然而在美國德州Dallas神學院畢業後,回到自己的國家印度,開始傳道;1969年再度回到美國,當時有人奉獻200美元,讓他能在印度建立神學院,就這樣200美元與22個學生開始了信心神學院。
如今信心神學院在美國德州、紐澤西、英國倫敦還有靠海的國家,都有學校,Dr. Koshy的異象是要興起當代的年輕人來傳福音,目前已有3000多人從此學院畢業,並進入福音工場做神的工作;而接下來呢?神要他於印度建堂,籌款目標是20萬美元,他對神很有信心也深信神會預備。
最後,Dr. Koshy提到世界上有三種人,第一種是虛度光陰(waste time)、虛擲金錢(waste money)且糊裡糊塗過完人生(waste life),第二種是使用時間(spend time)、金錢(spend money)就這樣度過人生(spend life) ,第三種是投資時間(invest time)、金錢(invest money)且活出有影響力的人生(invest life)。他語重心長地提醒我們,相信神是信實的,且我們的眼光要放在神的國度中。

心靈分享 
你相信神知道你需要什麼?何時需要?且需要多少嗎?Dr. Koshy所提到的三種人,你是哪一種呢?讓我們彼此勉勵,將所有擁有一切,投資在神國度的永恆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