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10/05/2011 復興禱告會



先知團隊分享
近來有許多復興的啟示。首先神機會的風乃是撒網的季節,範圍大小的關鍵在於回應神的呼召進入服事崗位;不僅是教會裡面的服事,更多是職場和生活、社區中的 服事。神提醒祂是做新事的神,敬拜中再次問,你們為什麼不求?或求恩賜,或求神跡,難道現在不是機會的風的季節?異象中看到許多人只要憑信心邁出第一步,就會步入成功。

牧師分享 (Quoc牧師分享)
雅各書516
今晚要講到有關「罪」的問題,若有人說他沒有罪,這就在說謊話,這就是罪;但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能赦免我們的罪。然而我們知道,我們的罪是有個地方可以去的,不是留在你的心中,也不應擔在你肩上,卻是應該留在十字架上。我們都是人,有罪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就是人類,雖然你我都是重生得救的人或新造的人,那是表示得救,可能代表我們比別人會少犯罪一點,但仍然會犯罪;今晚重新讓我們再讀雅各書516節。
首先來看看偉大的先知以利亞,是呼求火就有火,呼求不下雨就不下雨的偉大先知,但聖經說以利亞跟你我一樣性情的人;再看看彼得,一傳道就五千人信主,甚至像耶穌ㄧ樣,讓人從死裏復活;被神稱為合神心意的大衛王,也像你我ㄧ樣,甚至犯姦淫罪;這讓我很喜樂,因為整本聖經是不僅是一本有關神的書,更是記載各式各樣的人的書。不是都在講完美的人,其實聖經是在講不完美的人被完美的神,所大大使用的書,想到此我就不得不感謝神!
先知以利亞就是像你我一樣性情的人,當他懇切禱告三年六個月不下雨,就真的不下雨; 這可以讓你我釋放很多,讓我知道在教會我不必表現得很完美, 或者好像裝得沒事情發生,要穿最好的服飾或笑容,但我認為教會應該是即使我表現很糟,卻仍能被接納且不被批評的一個地方;人有時轉向世界是因為教會的人,無法接納這些犯錯的人,他們就轉向世界,因為屬世界的人反而不會論斷他們。
來看路加福音18914節裏,耶穌提到一個法利賽人和稅吏兩者之間的差別,法利賽人來到神面前訴說自己如何敬虔且評論別人不如自己屬靈:反觀稅吏搥胸懺悔,施捨神的憐憫與恩典;有些人不也如此嗎?在Twitter上寫自己禱告多久,或在Facebook上寫今天捐錢給教會$5,000元,而有些人來到教會,心中帶著真實的懊悔來到神面前。

你是否到神的面前搥胸頓足過?而教會應該是一個我們能將問題真實帶來的地方,一個能透明卻不必擔心是否會遭論斷的地方,或有人八卦的地方;教會應該是一個我們能帶著罪且能表現出不完美的地方
箴言2813節說到「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我知道在你我當中是有罪的,若有的話,來向神認罪吧!若你帶人不好,不要自己辯護,但承認和好吧!誠實且面對自己,不需要偽裝,我們是否在神面前、教會小組前,也別強迫自己竭力表現得很完美;我寧願自己的靈魂被赦免,也不要因為愛面子而失去來自於神和人的赦免與饒恕。

心靈分享
今天是否有得罪人的?是否因著自己的驕傲,不饒恕別人的?放下自己的驕傲,求神幫助你我從罪惡的鎖鏈中釋放出來,並接受神的赦免,我們將不再是罪惡的奴僕,而是神的奴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