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09/21/2011 復興禱告會

  
先知團隊分享
在約珥書3910 神對我說 “當在萬民中宣告說備打仗”, 要“激動勇士使一切戰士上前來”,“要將犁頭打成刀劍”,要“將鐮刀打成戈矛”,然後要說我有能力。神要鼓勵那些覺得自己不知道能做什麼的弟兄姊妹,要宣告,要說“我有能力”。


牧師分享
以弗所書11520節保羅勸勉以弗所教會,其實以弗所教會已經是各信主且愛眾弟兄姊妹的人,但保羅在此更是勸勉這教會什麼呢?保羅在此為信徒禱告每一個人更能認識主。你夠認識主嗎?還是只是來參加或忙於教會活動?不過保羅提醒我們,求神開我們心中的眼睛,知道你所信的是誰,這是相當重要的,在你我一生中每一個過程,你才能持定繼續向前行。保羅在此勸勉大家要知道三件事情:
第一、神對你我的恩召有何等指望:被神呼召做神的兒女,這是何等的特權,要明白你是神國的王子或公主;無論你生命中遇到多少成功或挫折,不管環境如何,你永遠是神的兒女。今天我們在神的國度裏,不管我們如何,神看我們可貴。而且,神對你我有呼召來與祂同工,在神的國度每一個都是有用的,即使你為神作一件很小的事情,微不足道,人們會沒注意到或忘記,但神永遠紀念,在神的國度你是有份的。
第二、神在我們生命中的工作是榮耀的:相信神在你的生命當中有一個得勝的計畫,從Pastor Babolt 身上看到神如何用他的生命與夢想—建立蒙古最大的教會,來榮耀成就祂自己的工作,所以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個夢想或掙扎,要學習從神的角度來看,祂或許在磨鍊你,訓練你,但相信你的一生是來榮耀神的。
第三、神的能力是從死裏復活的大能:或許在人生過程沒有經歷過肉體的死亡,但卻經歷到心靈、夢想破碎的死亡,神的工作是有季節的,死亡將成為過去,該揮別悲傷,要選擇來相信神的帶領,因為在祂眼中,你是最珍貴的。

  
心靈迴響
這星期對神失去了盼望嗎?你的夢想與期待似乎已經落空了嗎?來更認識這位愛你的神,你將知道祂對你的恩召是何等的浩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