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09/08/2011 復興禱告會



先知團隊分享
詩篇2章8節: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異象中見到無垠的成熟稻田,神把生命河放置其中,個人分擔甚大,許多人覺得無從下手。但收割的季節不等人,神提醒要有迫切的心態,為主擔憂。

收割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只要我們邁出第一步,收割周圍的莊稼,騰出運作空間,神就會差遣同工來幫忙。要明白我們只是神工作的延續,以前有人為我們開路,我們也要信心行事,為後人開路,如此神國必得擴展!

牧師分享
詩篇33
911十週年慶來臨,劉彤牧師分享紐約靈糧堂是在911後誕生的教會當時蕭慕師有感動來帶領一個渴望被聖靈充滿的教會,從當時沒有人到現在成長至400人教會,似乎說明打擊來臨神的工作卻也更明顯;在世貿大樓倒塌現場夷為平地,望向遠處卻看到一個斷裂的鋼鐵所形成的十字架,比例精準很美的一個十字架,劉牧師看到此景象,相當受感動,知道人所造的榮耀都會過去,唯有神的榮耀會被高舉直到永恆;而這個十字架也再次向世人證明,神是永遠與我們在一起的神,也是叫我們抬起頭的神。
我們要來為美國這個國家、這片土地來禱告,求神的榮耀在這裏顯明,別再控告美國,來學習尼西米吧!學習他向神說我和我父家都得罪了神,且求祂的赦免,美國唯一的盼望就在於我們偉大的真神;這次的經濟危機是歷時最久的一次,但復興往往是由危機開始,由最困難的光景開始,相信神是能帶來改變與突破,在人的辦法都沒有時,才能知道唯有神能,將榮耀歸給我們的神。
黎明前的夜晚永遠是最黑暗的,但我們知道神擁有那盼望,在神手中,永遠有轉機與復興,相信神也有特別的心意在此教會中,各位弟兄姊妹別氣餒,每一件事情都在神的掌握當中,你我只需與祂同工。

心靈迴響
在你生活各個領域中,是否有無法突破的困境?你知道祂是使你可以抬起頭的神嗎?將你的盼望放在已經得勝的神身上吧!將發現你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