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01/04/2012 首次禱告會 基督裡的福音:替代的恩典



基督裡的福音:替代的恩典
2012年第一次禱告會在Emmanuel以馬內利廳舉行,吸引眾多人前來參與,將禱告復興的火再次點燃

先知團隊分享
2012年是關鍵一年。機會的風將生命河帶到全新境界,當下和將來可行之事和計劃開始在心中成形,乃聖靈賜給我們的謀略和能力。但神不要我們滿足,要更加渴慕才能進入水深處,揭開復興的真面目。異象中見到整個教會成為一個火的祭壇,而不是分散的多個小祭壇。
異象中看到巨大水庫已建成,神正在裸露的堤壩栽種綠樹,表明復興水流的存儲和釋放管道已在生命河成形,2012年神要堅固復興異象,建造提升屬靈生命,保證復興水流的通暢。屬靈生命的建造是關鍵,否則無法有效傳遞和見證復興信息。新年伊始我們應當花時間為將來幾年禱告。

牧師分享
以賽亞書611-9
2011年是動盪不安的一年,然而神給我們的應許是豐富的,且是帶來成長、突破的恩典。去年底牧師所分享的耶書崙的恩膏,是很特別的,能追趕、攆出仇敵且跨勝的恩膏,讓我們充滿信心向2012年宣告:今年是有雙倍恩膏的一年!
劉牧師繼續分享到,其實在基督裏的福音,有人稱為「替代的福音Replacement,在第3至第9節可看到:華冠要代替灰塵,喜樂代替悲哀,讚美來代替憂傷。這樣替代的恩典可從三方面來看:
1.     每位信主者 (3)
你感到愁苦疲倦嗎?常覺得在灰塵的光景中掙扎嗎?神的華冠,表示尊榮、得勝,是可以來代替你的疲倦、羞辱。

2.     城市 (36)
重新建造城市,尤指屬靈的光景,可知道你我所處的城市屬靈光景,是何等荒涼嗎?神要設立祭司,就是代禱者,為城市社區祝福;教會是城市的代禱者,而你我要興起為教會代禱。

3.     產業(79)
指的是實質與眼睛看不見的產業,在生活中、屬靈事奉、財務上,以前荒涼沒有果效的,如今將要加倍償還。
最後,第9節說:他們的後裔,必在列國中被人認識凡看見他們的,必認他們是耶和華賜福的後裔。跟神大膽祈求,如同孩子來到父親前,神必欣然賞賜祝福給我們,世上的人可以認出你我是神的子民。

心靈分享 
相信「替代的恩典」早已經臨到你生命了嗎?趕快在新一年的開始,緊緊抓住神的應許,開口向祂禱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