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6/08/2011 復興禱告會


先知團隊分享
異象中見到神機會的風雖已過半,卻如同朝陽升起只是神復興計劃的第一步,神的工作會繼續更深更廣的前行。神機會的風吹在七年荒年的轉接之處,神要提升每一個人,進入戰略性的服事據點,在動盪加劇之時成為神祝福的管道。我們當體貼神心意,把握時機突破。

牧師分享
使徒行傳214
這星期天就是五旬節了,讓我們再次回到這段經文來看當時五旬節聖靈降下能力的這個事件;聖靈大大地澆灌在使徒身上,是神蹟性的工作,而這樣聖靈澆灌的工作會產生兩種現象,一個是聖靈像風一樣,大風吹過;再來就是聖靈像火ㄧ樣,如火焰降臨在人的頭上。
首先,來看「風」,風有三種特性:
第一、風是可以感覺得到,當聖靈澆灌下來時你可以感覺得到,無論此風是微風還是強風,你可以感覺到,當神的聖靈降臨時,你我都能感覺得到神在我們中間;現今的教會仍要看見神的大能現在仍然在此地上運行,今天教會最大的軟弱就是以為神是不再工作的神,不再行神蹟奇事,而神常常選擇在祂的時間與方法顯明祂的作為,好叫這世代的人能敬畏神。
第二、風是不可預測的,約翰福音三章八節說到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哪裡來, 往哪裏去。即使科技再怎麼發達,風的動向仍是很難預測得很精準;同樣的,聖靈何時要澆灌下來,也是很難知道,像1906年阿蘇薩街大復興運動,神揀選一為美裔黑人,在一個看似不起眼的建築物內,來帶動此復興浪潮;今天我們可以做當做的一切的準備工作,但我們也必須承認,復興的主權是在於神,所以我們才能謙卑自己來到神的面前尋求。
第三、風是會帶來改變的,當強風吹過,沒有東西可以維持現狀不變的,很多東西會斷開改變,所以當聖靈澆灌在我們身上時,總是會帶來生命的轉化。有時可能會覺得很混亂、沒有次序,很多時候,聖靈在一個人身上工作就是想要拆毀、將生命中的攔阻與黑暗趕出去,進而翻轉你我的生命,所以不用害怕,要歡迎聖靈來澆灌下來。
另外一方面看到聖靈像火一樣,我們注意到火有幾個特質:
第一、火是無法隱藏的,所以中國人有句話說:紙包不住火。當五旬節聖靈降臨下來,大家都知道,聖經這裏說住在耶路撒冷城裏的眾人都來聚集,因為有火在那裏,無法被隱藏。
第二、火有蔓延性,五旬節的火並無停留在耶路撒冷,燒到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沒有什麼能攔阻聖靈的工作;從教會歷史可以看到,沒有什麼能攔阻聖靈的工作,當基督徒越是受到逼迫,福音越發興旺。
第三、火具有能力,火會產生光與熱並帶來能力。在使徒行傳第四章二十九至三十節看到使徒們的服事是極具能力的; 聖靈澆灌下來時候,是有神蹟奇事發生的。
第四、火是要被點燃的,當來到神的殿中,參加禱告會、與有火的人在一起追求禱告,你就會被點燃,求神幫助你我來渴慕尋求祂,順服於聖靈的工作,使火從我們身上蔓延燃燒出去。

心靈迴響
想想我們是否能在小事上夠順服於聖靈的帶領呢?或許此教會復興的火之關鍵,就從你順服的一個小小舉動開始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